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年终奖计算器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税务 > 增值税

数电票租赁期起止是合同期还是租金所属期?

时间:2023-08-14 11:30:35  来源:  作者:

不动产经营租赁发票开具属于特定业务,开具时不可多行开具;纳税人需填写不动产地址、租赁期起止、跨地(市)标记、产权证书/不动产权证号、面积单位等特定要素,“不动产地址”必须包含“街、路、村、乡、镇、道”等关键词之一
数电票租赁期起止是合同期还是租金所属期?

数电票试点纳税人使用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开具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发票时,租赁期起止时间应如何填写?

答:按照发票实际开具金额所涉及的租赁期间填写即可。例如租赁合同约定时间为1年,但开具发票金额为其中1个月的租金,则租赁期起止时间填写为1个月。


房租电子发票的备注栏中的租赁起止时间通常指的是**租金所属期**,而不是合同期。
一般来说,房屋租赁的发票起止时间是从租金所属月份开始到结束的月份。例如,如果您开具的是2023年1月至2023年6月的房租电子发票,那么备注栏中的租赁起止时间应该是2023年1月至2023年6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全国各地电子税务局网址
全国各地电子税务局网
电子税务局进项发票勾选认证抵扣操作流程
电子税务局进项发票勾
最新会计科目表及编码(执行新收入准则)
最新会计科目表及编码
房地产资管新规“三条红线”变五条
房地产资管新规“三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