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年终奖计算器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税务 > 税务问答

怎样获取所得税风险预警服务?

时间:2017-09-25 11:48:01  来源:  作者:

    答:纳税人通过深圳国税的网上申报系统(包括网页在线申报和客户端申报两种方式)办理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均可自行选择该项服务。具体流程如下:
    1.填报申报表
    纳税人登陆深圳国税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平台,填报财务报表和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
    2.发起风险预警扫描服务请求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保存成功后,在发送申报表前,点击申报界面上“政策预警风险扫描”按钮,发起风险预警服务请求。
    3.涉税风险预警疑点推送
    系统根据纳税人申报的企业所得税年报、季度预缴、财务报表等征管数据,进行数据完整性、逻辑正确性、合规合理性审核,并实时反馈风险预警疑点。
    4.完成纳税申报
    如申报数据通过了风险预警服务的审核,则可以点击“申报表发送”按钮,由网上申报系统将申报数据推送给核心征管系统,完成纳税申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全国各地电子税务局网址
全国各地电子税务局网
电子税务局进项发票勾选认证抵扣操作流程
电子税务局进项发票勾
最新会计科目表及编码(执行新收入准则)
最新会计科目表及编码
房地产资管新规“三条红线”变五条
房地产资管新规“三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