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年终奖计算器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行业会计 > 金融会计

银行服务是否应该提供地税发票?

时间:2017-09-22 15:38:56  来源:  作者:

  根据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发票管理办法》)第七章第四十二条“对国有金融、邮电、铁路、民用航空、公路和水上运输等单位的专业发票,经国家税务总局或者国家税务总局省、自治区、直辖市分局批准,可以由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有关主管部门自行管理”的有关规定,银行自营业务可以使用银行系统自行印制的收费凭证。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和护税意识的增强,消费者主动索取发票的行为越来越多,部分地区的银行为了更顺利地开展业务,逐步开始使用由当地税务机关监制的发票。待新的《发票管理办法》出台后,税务总局将与有关部门协调,逐步规范专业发票管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全国各地电子税务局网址
全国各地电子税务局网
电子税务局进项发票勾选认证抵扣操作流程
电子税务局进项发票勾
最新会计科目表及编码(执行新收入准则)
最新会计科目表及编码
房地产资管新规“三条红线”变五条
房地产资管新规“三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