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年终奖计算器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务管理 > 财务预算

部门财务独立核算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7-09-22 09:25:05  来源:  作者:

  部门独立核算,明确责任目标 为了充分发挥本部门的职能作用,公司对本部门应该进行独立核算,量化经 营指标,通过灵活多样的经营方式,形成我公司不同特色的经营体系。职工的责 权也更加明确,主观能动性才会得到充分发挥。此种经营方式使本部门独立经营的空间进一步扩大。才能使本部门致力于拓展各项业务,狠抓部门工作,以确保部门经营目标的实现。

  需注意以下重要几点:

  一、 严格内部管理

  为了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合理充分的启用人才,部门依据员工的工作完成情况来制定设计本部门员工的每月工资。 其工作内容的多少及工作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各员工的薪酬福利。员工心态要做好调整,全员都要齐心协力,顺利完成部门经营目标。

  二、增强部门独立经营意识

  提倡全员经营,培养每位部门人员的经营意识,使部门人员综合实力和应变 能力增强,也就是说能在维修过程中多注意对方的沟通,了解对方意图,搞好关系,开拓维保。这样初步完成具有自身特色的经营体系,在运作中不断提高、完 善。为公司争取更多的经营机会。

  三、节省开支、艰苦奋斗、增强实力

  为了节省经费开支, 部门应要求各员工在工作中不浪费一张纸一滴墨。 同时, 在经营工作中克服困难,采取多沟通、多交流,以情动人。并制定一系列管理制度,以控制成本。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对员工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深知每位员 工的能力离公司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为了缩短差离,在人员素质培养方面,进行人员以强带弱,以老带新,扬长避短,合理调配,结合实践,在提高人员能力的同时,增强经营意识。通过良好的客户服务,为公司树立形象,并借此培养人员的综合社会能力,逐步完成从普通员工到优秀员工的转化,从而进一步增强部门实力。

  新的经营方式要求部门内部人员团结互助, 因为每一个人的工作态度不仅仅 关系到部门经营目标的完成,也关系到自身利益,只有共同努力,部门才可以顺利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

【推荐阅读】
关于财务独立性的理解
女人财务独立才是真正的独立
江铃成立全资销售公司 实现财务独立核算
什么是“财务独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全国各地电子税务局网址
全国各地电子税务局网
电子税务局进项发票勾选认证抵扣操作流程
电子税务局进项发票勾
最新会计科目表及编码(执行新收入准则)
最新会计科目表及编码
房地产资管新规“三条红线”变五条
房地产资管新规“三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